停更段子手
 
 

【刘卢】阴错阳差

算双向暗恋吗hhhhh(结果都是明恋
失眠产物,早睡又失败了,我错了QAQ
———————————


刘小别的u盘丢了。微草上下神情凝重。
“训练室和宿舍都找过了?”
“找过了。”
“过道呢?”
“看过了,没有。”
“确定不在微草俱乐部里?”
刘小别强行克制自己的焦虑和沮丧:“……确定。”
王杰希在旁听完队员们的轮番询问,皱了皱眉:“我去联系管理层。”

若是放在更久以前,这顶多是次普通的个人损失。可就在几天前,这个u盘拷入了飞刀剑的最新数据及微草新变动的战术安排。事关战队机密,要是被有心人捡到,后果不可谓不严重。
刘小别整个人都陷入说不出的自责里。队里目送队长离开后,空气突然安静。
“咳咳。”许斌尴尬撑场,“你再仔细想想,最后一次看见它是什么时候?”
“昨天早上。”刘小别生无可恋地回答。
“然后呢?”
“打比赛啊。”
“然后呢?”
“就回来了啊。”
“停停停。”袁柏清打断道,“我记得你打完没立刻归队吧?中间去哪了?见过谁?”
刘小别忍不住吐槽:“你这问得跟……似的。”但他这时候理亏,还是老老实实回答,“从选手通道溜出去了,在外面遇见卢瀚文。”
他念完这个名字突然就开始思维飞散,其他人正紧张着,没注意他的心不在焉。
“还能想起什么细节吗?”
“嗯?哦。他长高了。”
全队一口老血。
“我们不太想听这个。”许斌友善地微笑,“还有吗?”
“他穿得很薄,快要冻傻了。”刘小别在全队暴起揍他之前突然眼睛一亮,“!!!!!!!”
没等其他人反应过来,他已飞奔回房间拽出昨天的外套,往口袋一捞,果然捞出一个u盘。
“哈哈哈哈哈哈——”微草队员进屋时,刘小别正在劫后余生仰天长笑。

“……哈。”
笑声戛然而止。
是有一个u盘。u盘不是他的。

“外套借他穿过,他走前还给我了。”刘小别一句话概括前情,拒绝任何细节透露。
他和卢瀚文同时给对方打电话,占线。
再打,又占线。
再打,又占线。
袁柏清在旁看得很忧郁:“直接上网不行吗?”
说完卢瀚文终于打进来了。
“前辈!”他第一句话便是,“你的u盘在我这里!”
听到这句话,刘小别心中总算一块大石落地。他当然信得过卢瀚文:“嗯,刚发现。你的也在我这里。”
“啊???!!!”敢情先前还不知道。
语气里的紧张显而易见。这刘小别就有点不爽了:“怕什么,我又不会偷看。”
“我…………”话筒那边的反应却很奇怪。停滞半晌,才有点泄气地说,“嗯,我也不会偷看前辈的。”
“等等。”刘小别突然说,“你还是看看吧。”
“???????”
这回不仅卢瀚文,旁边的队友们都傻眼了。刘小别闭上眼忽略身旁的目光,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自然一点:“跟着我的指示,别点错了。最后一个文件夹里的最后一个文件夹。”
“哦………锁了?”
“密码是你生日。”
“???????”
哇靠,不是吧。围观群众想,这么精彩。
十秒过去了。
“前前前前、前辈。”
“……”
“别哥!!!”
“觉得我是个变态就直说。”刘小别自暴自弃脸。
“不是啊!”卢瀚文手机都拿不太稳了,“你、你看看我u盘!不用密码!!!!!”

三十秒后。
哇靠,不是吧。围观群众想,太他妈精彩了。





以后要告白,就把u盘故意落在喜欢的人口袋里,让他点开看。
——《微草日记》

16 Jan 2017
 
评论(38)
 
热度(4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