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更段子手
 
 

【刘卢】一个误会

我的题目真是好单纯好不做作

前情提要是一篇肉(。

————————————

微草的队员已经憋了一整个上午了。
他们的眼神戏,已经在这一上午静默的交流中,练出了风格,练出了水平,练出轮回正副队的默契度:
——卧槽,我不相信,这不是真的!
——中午柳非去问问吧。唉……没想到啊没想到。
——凭什么我去?薄情儿,你上。
——靠,当我傻啊?
——小心,队长看过来了!
……

好在也不是什么正式的会议,老板过来看他们,交代了一些事宜,说了些鼓励的话,不知不觉就到中午了。散会以后,王杰希出门前突然点名:
“小别。”
“在!”刘小别今天看着心情贼好,听到叫唤后特别积极地站起身。动作完成到一半,却“嘶”的倒抽一口冷气,捂了一下腰。
周围队友的眼神更加幽深了。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只顺口问了句:“小卢安全归队了吗?”
这一点他和刘小别有点像,还存了些把卢瀚文当未成年的惯性。
“到了,他刚发的信息。”
王杰希点头,又看了他一眼,似乎想说什么,但还是什么都没说,转身离开了。
全队松了一口气。
下一秒,袁柏清被推到了刘小别跟前。身后传来许斌的声音:
“柏清很想请你吃饭……”
跟对家学什么不好,学会了卖治疗。

“刘小别,组织对你很失望。”微草食堂里,袁柏清不辱使命地抛出了第一句话。
“啥?”刘小别今天心情真的很好,一边吃饭一边手速如飞地发着消息,没怎么在意袁柏清充满故事的开头。
“世事难料,世事难料。”后者也没管刘小别的反应,渐渐进入角色,沉痛地感慨起来,“柳非说她的cp观已经震碎了。”
“不是,你在说什么?”
“我们都没想到你会是下面那个。”袁柏清都懒得跟他绕弯了,慈爱地拍拍他肩膀,“注意休息,别玩脱了。”
“?????”刘小别终于反应过来,手机也不玩了,“你大爷,把话说清楚。”
袁柏清看着他没说话。
刘小别顺着他的视线,脑中突然闪过一个片段。
……日。

“你听我解释。”他生无可恋地放下了尔康手,“算了。”

他的锁骨上有个算不上明显的咬痕,颈侧也有,都已经淡得差不多了,但近距离还是能轻松辨认出来。
上周末卢瀚文来了B市。
刘小别今天捂着腰进来。
除了他本人精神焕发以外,几乎就没有什么是不让人误会的。
刘小别气不打一处来,对着刚在和他发消息的人回了句:“你属狗的吗?”

流云 xx:xx:xx


流云 xx:xx:xx
属鳖的!

其实怪卢瀚文就不对了,他对卢瀚文做的事,客观上讲还要更禽兽一点。为了不让蓝雨人买机票飞过来打群架,他今早起来时为卢瀚文的伪装工作下过一些功夫。因为赶飞机的缘故,没来得及留意自己。
临别的时候卢瀚文深沉地看着刘小别的腰:“前辈,你看起来比我还不好啊。”
刘小别义正辞严地谴责道:“这么大人了还要我抱去洗澡,你以为你很轻吗?闪了腰很出奇吗?”
“哦,我站不起来怪我咯。”
“………”刘小别想,好吧,怪我。

“这不怪你。”对面袁柏清还在安慰他,“真爱不拘上下,兄弟挺你。”
“………………”刘小别无奈地说,“真的怪我。”


流云 xx:xx:xx
救命!!!!

流云 xx:xx:xx
·黄少摆着一副要谈人生的架势向我走来了!
·太可怕了!!!!

居然是黄少天,那真的很可怕。
刘小别给小男朋友点了几根蜡烛,爱莫能助地继续扒拉完了袁柏清请的饭。
这场误会直到几个月以后才得到澄清。

起因是蓝雨来B市打友谊赛,声称要找刘小别打群架。



25 Dec 2016
 
评论(26)
 
热度(3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