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更段子手
 
 


“我跟你港,他们两个越来越无聊了。”袁柏清一边啃鸡腿一边向徐景熙抱怨,“上次我跟刘小别在qq嘴炮到一半,被队长叫出去了。回来看到小卢给我发了个‘呵呵’。”
他似乎很不能接受的样子:“你感受一下这冲击力!!流云!给我发了个!呵呵!”
“瀚文会这样发?”徐景熙表示怀疑。
“哪能啊。”袁柏清白眼一翻,“刘小别错号了。”
“……”一片沉默。
“这不叫无聊,叫脑抽。” 唐昊在旁冷冷订正道。
“一人登两号,还不够无聊??”
邹远迟疑:“……呃,你确定是一个人?”
“………”又一片沉默。

徐景熙无奈道:“错号算什么,还有错屏呢。”
同期们于是又七嘴八舌地问:“什么什么?还有八卦?”
“那天我去黄少房间拷资料,看到他又在刷屏。那个剑系群你们知道吧,他们几个玩剑客的走得比较近。刘小别那天正跟黄少怼着呢,突然中间混了句……”
“什么??”
“……哎。”
“快说。”群众们不忍了。
徐景熙很难以启齿地:“那句话是……‘你才成年多久’。”
“……………”这没有上下文听起来有点糟糕啊??
“撤回是秒撤了,但是黄少那时的表情……你们懂的。”他带着不堪回首的神情总结道。

“聊啥呢?”刘小别一推门进来,就感受到了空气的凝冻。
“都看我干嘛?”他被盯得有些毛骨悚然,非常莫名其妙,“在说我坏话?”
组织者李华最先反应过来:“靠,叛徒!你不说不来了吗!”
刘小别身边很适时地探出一个脑袋:“前辈们好!”
啧。啧啧。啧啧啧。
刘小别无语:“饭是不吃了,没说招呼不能打吧?袁柏清你充电宝还要不要了?”
袁队友狗腿地接过了他的充电宝。同期鄙视之。
卢瀚文同时在跟徐景熙打招呼:“我跟小别前辈出去玩啦,回来给你带宵夜!”
徐队友的目光瞬间变得温柔似水。同期鄙视之。

两人在单身狗们善意的笑声和嘘声里离开。门一关上,立刻又跳回了刚才圆桌会议般的八卦片场。
“错号错屏算什么。”这回开口的竟是孙翔,“那天我找刘小别竞技场,这家伙给我登了个重剑。”
“我靠,什么情况?”
“他说,‘咦,刷错卡了’。然后就用重剑跟我打。”
“怎样?”
“废话,肯定我赢啊。”孙翔傲然道。
“谁问你这个。”徐景熙毫不留情地打断,“瀚文在旁边吗?”
“不在啊。”孙翔想了想,又说,“哦,不过后来他又换回光剑了,就是打得有点怪怪的。”
“…………”好的。

本来是聚众找糖,结果自己把自己齁到了,感觉不是太好。正好菜也上完了可以吃了,有人顺手打开电视转移注意力。屏幕上回放的正好是这两天的全明星,中场休息时,刘小别、高英杰和卢瀚文被记者拉住做采访。
邹远盯着有卢瀚文的镜头,看了又看,看了又看,看了又看。
“我总觉得哪里不对……”他说。
大家齐心协力地围在电视前。
……………

“妈的。”袁柏清说,“他们连衬衣都穿混了。”

02 Mar 2017
 
评论(47)
 
热度(4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