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更段子手
 
 

【刘卢】同途(下)

这不就3000了嘛(°_°)
——————————

“我脱团了。”五天后,刘小别在七期的qq群发了条消息。

袁柏清这会估计正闲着,看到秒回:“你和谁?卢瀚文?几百年前的事了?”

“……”刘小别觉得特没成就感,“我以前哪有说过?”

“切,反正也没差。”

后来的人陆续上线,有调侃的有喊烧的。有人故意问徐景熙:“16岁算早恋吧,你们蓝雨管不管啊?”

徐景熙发了个微笑的表情:“这个我说了不算。”

刘小别感觉后背凉凉的。



过了几个小时,孙翔冒了个泡:“收工!累死了。”

“喻文州问你有没有空跟他视频。” 他飞快地圈了刘小别。

刘小别条件反射地坐直,暗呼不妙:“什么?为什么?”

“我怎么知道……”孙翔抓抓头发,突然想起来了,“哦,刚才临时会议,用了我的电脑。”

“然后呢?”

“顺手点开了群聊,就让他们看见了。”

“谁???”
孙翔特坦然:“全队啊!”

全队啊。

队啊。

啊。

“……二翔啊。”刘小别说,“回国咱俩好好叙叙旧。”

“别哥你的拳头怎么在响啊?”


全队等于喻队和黄少天,还有队长,还有队长,还有队长。

刘小别一个深呼吸,先给喻文州发了个视频邀请,手一滑点成了黄少天,连忙大爆手速关掉。他平复了一下心情,重新选中了喻文州,等到对方点接受。

……屏幕上出现的还是黄少天。

黄少天看向了镜头!

黄少天比出了中指!

黄少天要说话了!

一双手臂突然从后面搂住了刘小别的脖子,卢瀚文趴在刘小别肩上实力出镜:“黄少!你胖了!”

您的好友黄少天已掉线。

……

喻文州挪开了阵亡的队友,坐到了电脑前:“瀚文也在啊。”

“喻、喻队好。”刘小别结结巴巴打了个招呼。

“队长好!”卢瀚文给他打报告,“我来B市找别哥玩。”

刘小别特别受不了听他喊“别哥”。声音清清脆脆,又像铺了层砂糖,从音素到声调全是毫不造作的亲昵,搔得人心尖发痒。

只是现在这样秀我感觉要倒霉啊。他这么想着,掩饰性地端起了桌上的水杯喝了一口。

喻文州没有太大反应,只是问了句:“听说你们在一起了?”

“对啊。”卢瀚文抢答。

喻文州点了点头。

忽然问:“几垒了?”

“噗——”

您的好友刘小别已掉线。


刘小别暂时不是很敢给王杰希打电话。

原因无他,不想再给卢瀚文解释类似几垒是什么意思这样的问题了。

不是很懂你们前辈。


毕竟要亲身教学,他也是很辛苦的。








寒假最后一更,收心读书好好做人

666粉了感谢关注,我喜欢这个数字XD
这个除了刘卢啥也没有的lo也能攒到六百来粉,是不是说明怜爱刘卢cp的姑娘其实还是很多的【抹泪

13 Feb 2016
 
评论(40)
 
热度(3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