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更段子手
 
 

【刘卢/袁徐】发现队友恋爱了对象是敌方的队员(上)

B市某KFC角落,卢瀚文舔着冰淇淋神秘兮兮地说:“前辈,我发现了一件事。”

“说。”刘小别正在风卷残云怒扫全家桶。中午顾着接机误了饭点,接到卢瀚文后他饿得连挑都懒得挑,就近找来了这里。

“景熙前辈好像在和柏清前辈谈恋爱。”

“嘁,多大点事……”刘小别突然停下了动作。

刘小别抬起了头:

“你——说——什——么?”

看嘛,职业选手压力大训练强度大一年到头妹子见不着几个,不关心一下队友怎么有利于放松身心增进友谊促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良好建设呢。李迅说不背,八卦这锅他不背。

卢瀚文趁他发呆,机敏地捞走一个鸡腿啃了起来:“景熙前辈最近一到休息时间,不在聊QQ,就在网游里。”

他想了想,补充了一下:“……嗯,总之就是恋爱的气息。前辈你懂的!”

刘小别纳闷:我懂什么啊……

“柏清也是这样。”刘小别一边不甘示弱地抢走了对方手边的鸡块,一边回忆了一下队友反常的神态,“有问题。有问题有问题。”

他们一致地忘记了自己也是这个样子。

“每次见我走近,他就关掉窗口不让我看。”卢瀚文不好意思地眨了眨眼,“但我还是不小心看见啦,对方是柏清前辈。”

刘小别恍然大悟:“我说那家伙怎么也鬼鬼祟祟的,连手游纪录都不敢找我帮忙刷了。”

“这是一件大事!”卢瀚文一本正经地作结论。

“啊?”

“少天前辈说,这是通敌叛国。”卢瀚文十分严肃地解释。

“噗。”刘小别忍俊不禁。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蓝雨还能不能行啊小鬼也太单纯居然还相信了哈哈哈哈哈。

刘小别的笑容突然僵住。

……尼玛,他相信,那我岂不是没机会了?


灵魂语者:什么情况?

冬虫夏草:小别说在机场

灵魂语者:瀚文果然是去找他的啊……

冬虫夏草:[冯主席摇头.gif]

灵魂语者:唉,瀚文。

灵魂语者:瀚文啊瀚文

灵魂语者:这是什么眼光,那可是敌人啊

袁柏清怒拍桌:“你敌人飞了两千公里在对面坐了老半天了你敢抬头看一眼吗!”



02 Feb 2016
 
评论(33)
 
热度(4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