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更段子手
 
 

【刘卢】同途(上)

国家队出征的那个夏天,大公会之间起过一阵小混乱。

往年战况再激烈,至少战队队长会上线指挥几场boss战,为公会赚点稀有材料。而今情况特殊,搞战术的当王牌的统统被送去国外打比赛了,留下的选手虽然也很优秀,但大多没有指挥帮会作战的经验,只能充当个人战力。统筹指挥的任务,最后还是落到了公会核心们头上。

“韩队和江副队没上线是吧?”蓝河盯着视野尽头刚出现不久的75级boss影子军师沙寒,有些紧张地问。

笔言飞点头道:“抓紧,中草堂的来了。”

不远处已经有蓝溪阁玩家和中草堂玩家展开了小型厮杀。当先的剑客格外出挑,手起剑落快得人眼花缭乱,一时间竟无人近得了身。

蓝河看了一眼,心下有了计较,忙在公会频道喊话:“二团的跟我来,小卢去拖住……”

“前辈我来啦!!!”话音未落,身后已冲出了一个重剑剑客,在混战的人堆中撕开一条过道,迅速与那中草堂剑客缠斗起来。

“这一幕还真是眼熟啊……”蓝河感慨道。

“再调个牧师过去刷血好了。”笔言飞调侃着,显然也是想起了这两人第一次在网游对战的情景,“……哇,还是这么干柴烈火啊。”

“成语用错了吧!”蓝河黑线。



“有长进。”刘小别赞道,抬手又是一记上挑。

“前辈也比以前厉害了。”卢瀚文认真回复着,手上也是不敢怠慢,角色向左微偏,几乎在同时挥出了拔刀斩。

光剑剑客挥剑一格,借力后跃。刘小别问:“打完聊会?”

卢瀚文操作角色刺向他胸膛,欣然应道:“好啊!”

剑刃的交锋越来越频繁,光影缭乱,出招变招都在瞬息。两人很快不再交谈,全身心投入,一个劲地飙着手速。那阵势,不是干柴烈火也得是天雷地火,再不就是天荒地老——法力又给他们拼没了,只剩下漫长得看不到尽头的普通攻击。劈砍刺撩应变不穷,碰撞之声绵密如雨。

战斗酣处,故技重施,蓝溪阁的牧师就位了。

刘小别无奈道:“你就这么喜欢这招吗!”

卢瀚文打得正过瘾,想都没想张口接道:“我就喜欢你呀!”

刘小别一呆,角色被落英式糊了一脸。未及反应,身后又被枪炮轰了一下,血花喷溅而出。

郭少的枪炮师从远处站起来,头顶冒出一个文字泡,好像很悲愤的样子:“太过分了,好歹给我一点存在感啊?”

两个剑客如梦初醒,连忙停手环顾战局。不只郭少,到了的还有邱非、盖才捷、宋奇英。boss沙寒还在由各大公会轮番竞逐,而此刻,这些职业选手站在一处,相互扫视。

邱非开口道:“先打着吧。”

其他人都明白他的意思。少年人有少年人的解决方式,既然都不是什么玩战术的,那么尽力牵制住其他人的行动也不失为笨而有效的办法。至于还有没有余力顾上boss那边,就要看个人本事了。

刘小别和卢瀚文的角色刚才打得最激烈,现在站得最近。两人低声交谈,看着像在说悄悄话。

刘小别说:“你看,他们是满血,咱俩的血条都只剩一半了。”

卢瀚文恍然大悟:“对哦,那我们联手吧。”

刘小别直截了当:“好。”

刚才打得要死要活的两人迅速组了个队。

蓝溪阁小剑客提着重剑径直往枪炮师冲去:“我去帮你报仇啦前辈!!!”


剩下四人一脸懵逼。


——————————
一共3000还差不多 【微笑.jpg

11 Feb 2016
 
评论(29)
 
热度(2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藻 | Powered by LOFTER